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无人驾驶公共汽车明年7月亮相爱沙尼亚首都

无人驾驶公共汽车明年7月亮相爱沙尼亚首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11:0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明年7月有望迎来至少两辆无人驾驶公共汽车上路,此举旨在展示这个波罗的海小国作为创新型国家的形象。

新华社记者郭春菊

塔林(CNFIN.COM / XINHUA08.COM)--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明年7月有望迎来至少两辆无人驾驶公共汽车上路,此举旨在展示这个波罗的海小国作为创新型国家的形象。

据爱沙尼亚公共广播公司28日报道,该项目投标书说,为在爱沙尼亚甚至欧洲进一步推广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在爱沙尼亚明年7月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无人驾驶小型公共汽车将在塔林大街上亮相,在预定线路提供公共交通服务。

报道说,无人驾驶公共汽车线路尚未确定。服务供应商需做好交通线路准备工作,保证在商定时间按商定程序使用无人驾驶公共汽车,并提供一名驾驶员,能够用爱沙尼亚语、俄语和英语介绍无人驾驶公共汽车的工作原理,并在需要时进行人工驾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