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英飞凌参与设立智慧家居实验室

英飞凌参与设立智慧家居实验室

经济参考网2016年11月29日09:0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fineon)与中国机构日前在京发起成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

德国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fineon)与中国机构日前在京发起成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

发起者包括英飞凌、美的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消费者BG、腾讯科技、工信部旗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英飞凌科技全球首席营销官赫姆特·加塞尔表示,今后将为更好地保护联网智能家电制定相关标准。

据悉,“智慧家居互联安全开放实验室”将致力于提供有安全保障的智慧家居互联整体解决方案,重点开展智慧家居产品及系统互联与安全方面的技术研究、系统产品研发、标准规范制定、安全监测、测试和认证工作,探索并建立智慧家居互联安全产业化的合作模式和途径等。

有研究机构指出,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智慧家居应用市场,具有指数级增长潜力,预计从2016到2020年的年均增长率可达97%,智慧家居设备的出货量有望从1500万台猛增至2.23亿台。

资料显示,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科技公司,2015财年销售额达58亿欧元。1995年,英飞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华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企业、高等院校开展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