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独立党新领袖承诺实现“真正的脱欧”

英国独立党新领袖承诺实现“真正的脱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9日08: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独立党新党魁候选人保罗·纳托尔28日赢得党内投票,成为独立党新党魁。胜选后,他承诺将促使英国政府带给人民“真正的脱欧”,让英国重新强大起来。

新华社记者桂涛 梁希之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独立党新党魁候选人保罗·纳托尔28日赢得党内投票,成为独立党新党魁。胜选后,他承诺将促使英国政府带给人民“真正的脱欧”,让英国重新强大起来。

39岁的纳托尔曾长期担任独立党副党魁。根据当天公布的党内投票正式结果,他在选举中获得近63%的选票。

纳托尔在胜选后表示,英国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个强大的独立党,独立党应努力取代目前的反对党英国工党,代表劳动人民发出爱国之声。他同时强调,独立党应保持团结。

独立党成立于1993年,目前是英国第三大党,旗帜鲜明地支持英国“脱欧”。今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时任独立党党魁奈杰尔·法拉奇表示他的政治抱负已经实现,随后辞职。他的继任者黛安娜·詹姆斯在就任仅18天后,于本月21日以“缺乏权威”为由宣布辞职。

此次选举新党魁的党内投票于本月25日结束。除纳托尔外,其余两位候选人分别是资深议员苏珊娜·埃文斯和独立党活动人士约翰·里斯-埃文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