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感恩节假期网上购物超过实体店购物

美国感恩节假期网上购物超过实体店购物

FX1682016年11月28日16: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上周假期交易大幅上涨,但多数消费都是在线完成的,主要是通过手机设备,这对于商店销售紧密相关的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危险信号。

美国上周假期交易大幅上涨,但多数消费都是在线完成的,主要是通过手机设备,这对于商店销售紧密相关的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危险信号。

上周日公布的零售业联合会(NRF)调查显示,感恩节周末期间网上消费增加,而实体店消费连续第二年下滑。NRF调查预计约有1.09亿人进行网上购物,9900万人进行实体店购物。

商场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比之前明显减少,此前零售商在11月初进行过打折销售,且网上也有很多促销。

Adobe Systems Inc.表示,感恩节和后一日,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黑五”的网上消费增长近18%至52.7亿美元,该公司分析了零售网站226亿次的访问数据。店内分析公司RetailNext的发言人Ray Harjen表示,很多美国人认为“躺在沙发上网购比在商场中穿过人潮购物轻松多了,”该公司数据显示,与前一年相比,“黑五”当天实体店的消费人数下降近11%,销售额下降超过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