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正考虑分拆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正考虑分拆

TechWeb2016年11月28日11:1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考虑按照激进对冲基金公司Elliott Management提出的方案,将该公司分拆成两家企业。三星董事会将在本周二举行正式会议,回应Elliott的提案。

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考虑按照激进对冲基金公司Elliott Management提出的方案,将该公司分拆成两家企业。

外媒报道称,三星董事会将在本周二举行正式会议,回应Elliott的提案。

另外,韩国证券交易所也要求三星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之前就是否计划分拆作出回应。

三星电子10月末曾表示,将在11月底对Elliott的提议作出回应,并披露股东回报计划。

三星尚未对外媒报道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