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航将承担对华直送鲜奶新业务

澳航将承担对华直送鲜奶新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6日10:06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与澳最大乳品企业范迪门地公司25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澳航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起每周向中国宁波运输5万升范迪门地公司旗下新品牌的鲜奶。

新华社记者赵博

堪培拉(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与澳最大乳品企业范迪门地公司25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澳航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起每周向中国宁波运输5万升范迪门地公司旗下新品牌的鲜奶。

范迪门地公司发言人肖恩·瑞表示,中国对澳洲新鲜牛奶和其他产品的“巨大需求”鼓励了澳大利亚中小企业的发展。

澳航高管艾利森·韦伯斯特表示,澳航非常高兴协助范迪门地公司发展中国业务。“过去三年澳航在乳制品出口方面具备了很强的运输能力,乳制品保质期短,需要在整个供应链控制质量,并确保按时交货,”韦伯斯特说,“澳航有信心完成范迪门地公司的要求,很高兴与之一道满足需求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

今年2月,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批准中国私人投资公司月亮湖收购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的申请。塔斯马尼亚土地公司是范迪门地公司的所有者。(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