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机构:12月10日止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减少36万桶

机构:12月10日止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减少36万桶

FX1682016年11月25日15:0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11月24日)表示,截至12月10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11月12日止四周减少36万桶。

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11月24日)表示,截至12月10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11月12日止四周减少36万桶。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止四周,OPEC日均海运原油出口料为2383万桶。

另外,中东方面,截至12月10日止的四周内,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减少27万桶,至1711万桶/日。

OPEC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逾三分之一,该组织在今年9月28日的阿尔及利亚非正式会议上意外达成八年来首份减产协议,计划将原油日产量下降至3250万-3300万桶。不过,在今年11月于维也纳举行的正式会议上,OPEC还需要决定每个国家的产油额度。据消息人士称,届时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可能也会受邀来一起协同减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