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庞巴迪再获法国诺曼底地区列车订单 订购价值6.2亿加元产品

庞巴迪再获法国诺曼底地区列车订单 订购价值6.2亿加元产品

FX1682016年11月25日15:00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飞机及列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本周四(11月24日)宣布,该公司刚刚与法国诺曼底地区铁路企业达成一项有条件协议,诺曼底方面将在未来购买庞巴迪公司价值约6.2亿加元的列车产品。

加拿大飞机及列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本周四(11月24日)宣布,该公司刚刚与法国诺曼底地区铁路企业达成一项有条件协议,诺曼底方面将在未来购买庞巴迪公司价值约6.2亿加元的列车产品。

按照合约,庞巴迪公司将为诺曼底铁路公司SNCF Reseau建造40个OMNEO premium双层列车车头和车厢。SNCF Reseau是诺曼底地区的法国国有铁路企业。

庞巴迪法国交通工具部门总监Laurent Bouyer表示,这是新设计的OMNEO premium型双层列车首次正式销售。公司方面对于新产品能够获得顾客青睐并不断受到订单感到非常满意。庞巴迪方面表示,OMNEO premium型号将于2019年在诺曼底地区正式开始运营。

法国真个地区目前有大约253节系列车辆已经被建成交工或是已被订购。2010年庞巴迪与法国政府首次签署协议,计划在未来对法国整体的列车进行更新换代。目前的订单最晚的完工时间在2021年。

庞巴迪公司在去年开始逐渐找回运营的气势,其新产品C系列客机以及列车均获得了不少关注以及订单。但公司目前仍然在亏损阶段。同时与加拿大政府之间的注资谈判一直没有进展。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