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携程收购苏格兰旅行搜索公司Skyscanner

携程收购苏格兰旅行搜索公司Skyscanner

FX1682016年11月25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携程旅行网周三(11月23日)表示,同意收购苏格兰旅行搜索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td,对后者的估值约为14亿英镑。

携程旅行网周三(11月23日)表示,同意收购苏格兰旅行搜索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td,对后者的估值约为14亿英镑

携程旅行网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9.2%,报44.75美元

用户使用Skyscanner搜索航班、酒店和租车时,可以比较不同旅游网站的报价。

目前该网站拥有6000万个月度活跃用户,提供30多种语言版本。

该网站在1月进行的一轮融资中,筹得1.28亿英镑,投资者包括马来西亚财富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和雅虎日本。当时对该公司的估值是16亿美元。

携程表示,完成收购交易后,Skyscanner的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独立经营。

这宗交易将以现金为主,并包括携程普通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