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携程14亿英镑收购英国旅游网站天巡

携程14亿英镑收购英国旅游网站天巡

FX1682016年11月25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旅游比价网站天巡(Skyscanner)已被中国最大线上旅游企业携程收购,交易价格约14亿英镑。

据报道,英国旅游比价网站天巡(Skyscanner)已被中国最大线上旅游企业携程收购,交易价格约14亿英镑

天巡是总部位于爱丁堡的旅游网站,称之后将维持相同的管理团队,并独立于携程运行。

天巡在希望寻找廉价机票、酒店等信息的计划旅行者中颇为流行,其允许用户就既定路线对比不同航空公司的服务及其价格。其使用者数量每月可达6000万人,遍及超过30个语种。

该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Gareth Williams表示:“携程是中国市场的领导者,我们能向它学到许多。”

“今日的消息使得天巡向我们令全球旅行者的搜索尽可能便捷的目标更迈进一步。携程与天巡观点相同——规划旅程这一业务上还有很多要做。这需要强劲的技术和以旅行者为先的方式。”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