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A350-1000飞机成功完成首次测试飞行

空客A350-1000飞机成功完成首次测试飞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5日09:1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24日宣布,首架空客A350-1000飞机当天在法国西南部成功完成首次测试飞行,另外两架测试飞机也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所有测试和取证工作。

新华社记者张雪飞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24日宣布,首架空客A350-1000飞机当天在法国西南部成功完成首次测试飞行,另外两架测试飞机也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所有测试和取证工作。

据空客公司介绍,当地时间10时42分,生产序列号为MSN059的首架空客A350-1000飞机从法国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起飞,于15时返回起飞机场并成功降落。

空客公司表示,首架测试飞机主要测试飞机的飞行包线、操纵品质、载荷和刹车系统等。另两架测试飞机也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所有测试和取证工作。第二架测试飞机将用于包括刹车系统、发动机、机上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评估测试。第三架测试飞机将配备完整客舱,用于进行客舱和空调系统测试,以及早期远程飞行测试和航路验证测试。

全部测试项目完成后,首架空客A350-1000飞机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交付卡塔尔航空公司。

空客A350-1000飞机装配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设计制造的遄达XWB-97发动机,是空客公司迄今为止最大且动力最为强劲的双发宽体飞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