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3口 预示美国原油生产或活跃

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3口 预示美国原油生产或活跃

汇通网2016年11月24日15: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三(11月23日)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3口,升至474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混杂油气钻井合计上升5口,增至593口。从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变化来看,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总体在不断复苏,预示着美国原油生产可能走向活跃。

本周三(11月23日)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3口,升至474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混杂油气钻井合计上升5口,增至593口。从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变化来看,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总体在不断复苏,预示着美国原油生产可能走向活跃。

具体数据,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上升3口,升至474口;美国石油钻井、天然气钻井以及油气混杂钻井平台总计上升5口,升至593口;美国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上升2口,至118口;美国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数维持不变,仍为1口。贝克休斯表示,美国钻井数本周录得增加,月增幅为7月来最大。受感恩节假期影响,此次钻井数据提前至周三公布。

日内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8日当周,美国EIA原油下降125.5万桶,结束连续三周的增长趋势,降幅为10月14日当周以来最大;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震荡后攀升,伊拉克总理阿巴迪讲话助长油价的上升。

阿巴迪在EIA数据公布前表示,伊拉克呼吁OPEC减产90万桶/日;伊拉克支持欧佩克减产的举措;伊拉克将会为欧佩克减产的部分要求承担责任;伊拉克愿意减产,以符合欧佩克提振油价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