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旗下股票市值暴增80多亿美元

巴菲特旗下股票市值暴增80多亿美元

FX1682016年11月24日09: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朗普当选以来,伯克希尔的B股大涨8.6%,年初至今已经累计涨超20%,如果仅仅计算伯克希尔B股的上涨,巴菲特的个人财富近日也已经猛增了38亿美元。再加上此前金融股增值的43亿美元,伯克希尔B股市值共计增加了81亿美元。

特朗普意外赢得美国大选之后,市场寄望其大规模的财政刺激,美国股市连创纪录高位,“股神”巴菲特又一次赚翻了……

周二(11月22日)美国股市延续美国大选后的涨势,道指首次收在19000点关口以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二日刷新纪录最高收位,小盘股罗素2000指数(Russell 2000)也再创纪录最高收位。

据CNBC,巴菲特旗下持有的金融股:富国银行、美国运通、美国合众银行、高盛、美国制商银行、纽约梅隆银行六家公司。这段时间以来美股的上涨,令伯克希尔持仓增值43亿美元

特朗普当选以来,伯克希尔的B股大涨8.6%,年初至今已经累计涨超20%,如果仅仅计算伯克希尔B股的上涨,巴菲特的个人财富近日也已经猛增了38亿美元。再加上此前金融股增值的43亿美元,伯克希尔B股市值共计增加了81亿美元。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放到巴菲特跟特朗普身上看起来同样是对的!在美国大选期间,巴菲特曾高调支持希拉里,反对特朗普...

时过境迁,特朗普意外赢得大选之后,巴菲特上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看好特朗普当选后的美股走势,称不管大选结果如何,美股长期而言将上涨。

其还指出:“股市从现在开始将上涨10年、20年、30年,希拉里上台如此,特朗普上台也是如此。”

在被问及他是否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时,巴菲特表示:“100%看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