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政府将宣布租房市场新举措 地产代理股暴跌

英国政府将宣布租房市场新举措 地产代理股暴跌

FX1682016年11月24日09:1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BBC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将在周三(11月23日)的秋季声明中宣布禁止对租户征收中介费,而将成本转移至房东。

据BBC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将在周三(11月23日)的秋季声明中宣布禁止对租户征收中介费,而将成本转移至房东。

此举令地产股在当日伦敦早盘暴跌,因市场认为这项改革将令地产中介利润受到打击。

BBC称租赁中介将被禁止为推荐信和信用检查或移民检查之类的服务收费,而房东将承担这笔费用。这预计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竞争。

去年,一份由慈善机构Citizen's Advice发布的报告称,租户平均每户需要支付337英镑的中介费,该机构呼吁政府禁止这类收费,而苏格兰政府自2012年开始就已经施行这一政策。

消息一经宣布,地产代理商Foxtons的股价开盘即跌11%,领跌整个富时股指。其同业Countrywide表现稍好,但股价在同一时段也下跌了5%。

在当日的秋季声明中,哈蒙德预期还将宣布投资14亿英镑建造4万处低价住宅,以解决目前英国房源短缺的住房危机。

另外,将宣布的政策还包括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支出,以促进退欧后英国经济。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