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德拉吉:应继续推行超宽松货币政策

德拉吉:应继续推行超宽松货币政策

经济参考报2016年11月23日08:5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德拉吉表示,欧元区经济仍保持以缓和但稳定的节奏复苏,并且在应对全球一系列重大事件带来的不确定性上表现出了较好的弹性。欧元区经济复苏前景积极,欧洲央行应继续推行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通胀回升至目标水平。

11月21日,在法国东部斯特拉斯堡,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在欧洲议会就欧洲中央银行2015年度报告发表讲话。

德拉吉表示,欧元区经济仍保持以缓和但稳定的节奏复苏,并且在应对全球一系列重大事件带来的不确定性上表现出了较好的弹性。欧元区经济复苏前景积极,欧洲央行应继续推行超宽松货币政策,提振通胀回升至目标水平。德拉吉呼吁欧元区成员国积极推行经济结构化改革,提高生产力、改善商业环境,以促进经济增长。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