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央行:制造业料再雄起 四季度经济增长将明显加快

德国央行:制造业料再雄起 四季度经济增长将明显加快

FX1682016年11月22日16:0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央行周一(11月21日)在其月报中称,制造业在经过几个月的低迷后,第四季料将推动德国经济回升。

德国央行周一(11月21日)在其月报中称,制造业在经过几个月的低迷后,第四季料将推动德国经济回升。

FX678援引该月报指出,由于人气改善且新订单增加,就业料将继续增长,这将提振德国经济在几个季度表现相对温和后出现增长。

该央行在月报中还补充称,在2016年最后一季,德国经济在夏季暂时放缓后可能将明显走强;目前德国经济的人气已大幅改善,制造业尤其如此,该行业的产能利用率持续明显上升,新订单也在增加。

同时,德国央行还称,就业前景已明显改善,未来几个月注册失业率可能将下降。

汇通网援引德国央行的数据指出,德国经济三季度增长从二季度的0.4%放缓至了0.2%,一季度则为增长0.7%,欧盟经济增长则为0.4%。但德国央行则较为乐观,认为经济基本面依旧未变。

德国政府上月将2016年经济增长预估从1.7%上调至1.8%,预计将出现五年来的最高增速,因消费强劲且对难民的支出增加。

汇通网援引德国政府的观点称,该央行预计,德国明年经济增长将放缓至1.4%,部分反映出全球贸易放缓以及英国脱欧或将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