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脸书将在英国新创500个工作岗位

脸书将在英国新创500个工作岗位

FX1682016年11月22日09: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脸书称将于明年在伦敦新开设的办公地雇佣500名员工。该科技巨头在其菲茨罗维亚新总部的新招职位包括工程、市场和销售。

脸书称将于明年在伦敦新开设的办公地雇佣500名员工。

该科技巨头在其菲茨罗维亚新总部的新招职位包括工程、市场和销售。

脸书欧洲首脑Nicola Mendelson表示:“英国对于科技公司来说仍保持为最佳经营地。”

“这些新职位中许多是高技术工程工作,伦敦是我们除美国外最大的工程基地。”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对脸书此举表示欢迎:“伦敦充满生机的科技景象令欧洲艳羡,脸书的这一承诺再次表明伦敦对人才、革新和创业的开放。”

此前谷歌也表示继续在英国兴建价值10亿英镑的办公地,其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称“我们在此看到机遇”,但表示技术移民受损将令该行业担忧。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革新,这里的人才,以及我们可以投资发展的技术。”他在BBC的访问中说道。

今日(11月21日)在英国工业联合会年会的演讲上,英国首相梅表示将投资科技发展,设计的领域将包括机器人学、人工智能和医药技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