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总统说中国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角色”

秘鲁总统说中国是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角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21日15:05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秘鲁总统库琴斯基20日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在国际贸易中及亚太地区是“最重要的角色”。

新华社记者党琦 马桂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秘鲁总统库琴斯基20日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在国际贸易中及亚太地区是“最重要的角色”。

“毋庸置疑,在国际贸易当中、在亚太地区,中国都是最重要的角色。我们将对这个充满活力的经济体给予支持,让它继续前进。”库琴斯基说。

库琴斯基强调,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经济体应加强合作,以重振低迷的贸易,同时给予小型企业更多机遇,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兼顾人类发展,以实现亚太地区的可持续增长。

库琴斯基重申对国际贸易的信心,呼吁自由贸易,抵制保护主义。在推进自由贸易的同时,解决公平和公正的问题。

当日,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秘鲁首都利马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质量增长和人类发展”。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