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喜获新权 限制房地产高风险贷款

英国央行喜获新权 限制房地产高风险贷款

汇通网2016年11月17日14: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部周三(11月16日)表示,英国央行将获得新的权力来限制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风险贷款。

英国财政部周三(11月16日)表示,英国央行将获得新的权力来限制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风险贷款。 

英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2017年初开始,英国央行将对英国购房出租市场贷款实行新的限制措施。在购房出租市场中,买家购买房产出租以获取收益。 

英国财政部长哈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 英国的独立监管机构需要拥有措施尽量保持金融系统的安全,这点是至关重要的。

英国此举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早在2014年,英国央行就要求财政部给予额外的工具来管理房地产市场风险,并在2015年获得类似管理房地产市场的权力。

近年来,英国买房出租贷款大幅增长,便宜贷款和房价快速上涨鼓励了许多普通英国人成为房东,从而获取额外的收入。英国官员在今年3月指出,房地产行业的风险正在不断增加。

英国财政部表示,它已经赋予了英国央行新的权力,来改变购房出租市场贷款与估值的比率,以及贷款和利息保障的比率。贷款与估值比率根据借款人财产价值限制其借款额度,而利息保障比率衡量房东租金收入能在多大程度上偿还贷款。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