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波兰总理称波兰需要构建新型对外关系

波兰总理称波兰需要构建新型对外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7日09:2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波兰总理希德沃15日在议会发表讲话,盘点过去一年来的政府工作,并指出波兰需要构建新型对外关系。

新华社记者韩梅 陈序

华沙(CNFIN.COM / XINHUA08.COM)--波兰总理希德沃15日在议会发表讲话,盘点过去一年来的政府工作,并指出波兰需要构建新型对外关系。

在本届政府即将执政一年之际,希德沃就政府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波兰需要构建新型对外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波兰需要伙伴,也需要盟友,但会始终将国家利益和国民安全放在首位。波兰和欧盟互相需要,波兰政府同时认为欧盟需要改革,并将就此继续表达本国立场。

希德沃指出,安全工作仍是政府优先工作之一。为提高安全程度,政府将继续加强国防建设,并进行军队现代化建设。

就国内政策方面,希德沃认为,政府实现了执政第一年的承诺。其中“500+”政策,即为一个以上孩子的家庭提供经济援助,是最大成就之一。

经济方面,希德沃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尤其是通过财税政策激发了中小企业的发展,政府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发展基础设施建设。

2015年10月25日,法律与公正党在波兰议会选举中获胜,新政府成员于当年11月16日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