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贝尔直升机公司希望与加拿大加强合作关系

贝尔直升机公司希望与加拿大加强合作关系

FX1682016年11月16日11:1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贝尔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公司将在加拿大测试、认证和建造其下两台商用直升机。

贝尔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公司将在加拿大测试、认证和建造其下两台商用直升机。

该公司是美国联合企业Textron公司的一个部门,今年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Bell 505喷气机的生产转移到了魁北克省的米拉贝尔,并创造了100个工作岗位。公司现在在魁北克制造所有的商用飞机。

贝尔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的Mitch Snyde表示,“我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加强公司与加拿大关系。我承诺米拉贝尔将是我们下一个新的商业直升机计划飞行测试、认证和最后组装的地方。我们将继续把加拿大的业务作为我们的商业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米拉贝尔将继续作为我们全球生产、研发、建造和认证活动的基石。”

米拉贝尔的生产线正在运行,公司已经订购了超过380个直升机订单。

贝尔公司已经减少了全球员工人数,其中尽管公司赢得了为加拿大海岸警卫队建立直升机、两个总价值3.28亿美元的合同,但在2015年裁员约300名在米拉贝尔的工人。

Mitch Snyde表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持续疲软以及无人机日益增长的使用削弱了对直升机的需求。今年行业的商业销售总量将是2013年的一半。

但Mitch Snyde认为加拿大联邦和省政府的巨大支持很大程度上鼓励公司在加拿大发展。Mitch Snyde表示,“我真的希望与加拿大建立强有力的关系,所以我的早期旅行是回到这里与政府会面。坦白地说,对我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