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特CEO:公司将继续推进将小型汽车的生产迁移至墨西哥

福特CEO:公司将继续推进将小型汽车的生产迁移至墨西哥

FX1682016年11月16日11: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Fields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推进将小型汽车的生产从密歇根州迁移到墨西哥的计划,但将在美国工厂建造“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

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Fields在周二(11月15日)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正在推进将小型汽车的生产从密歇根州迁移到墨西哥的计划,但将在美国工厂建造“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

Mark Fields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正在计划将福特福克斯的生产转移到墨西哥。这将为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腾出空间,我们将回到密歇根工厂。这一举动不会对工作产生任何影响。”

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批评福特决定在2018年将Focus小型汽车的生产转移到墨西哥,并表示他会考虑对墨西哥制造的福特汽车征收关税。

福特公司董事长Bill Ford在上个月表示已经会见了特朗普,并且讨论了这个问题。福特反驳特朗普的批评,表示福特在美国制造的汽车和卡车要高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

福特还正在计划在其他市场使用工厂产能填补其在美国的市场空缺。公司高管利用洛杉矶车展推广名为EcoSport的小型运动型多用途车,该公司计划从印度运输进入美国。

Mark Fields表示,“我们已经拥有了世界其他地区的工厂和投资,这使我们能够在美国进行进一步的投资。”

福特公司认为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需求在美国已经饱和。Mark Fields表示,“我们将看到一个更严格的定价环境。我们预计行业情况与去年大致相同,可能在零售方面略低,并且将具有持续的竞争性定价环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