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大众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修复回购8万辆柴油排放汽车

大众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修复回购8万辆柴油排放汽车

FX1682016年11月16日11:0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在周二(11月15日)透露,大众汽车公司已经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协议,回购和修复8万辆柴油排放的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车辆。

据知情人士在周二(11月15日)透露,大众汽车公司已经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协议,回购和修复8万辆柴油排放的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车辆。

该协议包括回购约2万辆旧奥迪和大众SUVs以及为6万辆新保时捷、奥迪、大众汽车进行软件修复。公司预期将为较老的车辆提供单独的、更复杂的修复。在11月30日法庭听证会之前,车主和大众的律师正在进行赔偿协商。

大众已经同意花费165亿美元来解决美国柴油排放欺诈指控,美国环境保护局则拒绝对外置评。

奥迪发言人Mark Clothier表示,“公司正在努力解决此事,正如法庭所指出的,我们希望在达成批准的决议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但Mark Clothier拒绝讨论车辆的状况。

大众此前同意花费103亿美元回购多达47.5万辆污染2.0的柴油车。法院文件表明,至少60%的车主已经表示他们计划把车辆卖回去。

这意味着每辆车的赔偿费用在5100美元至1万美元之间。据消息人士透露,大众汽车公司希望为3.0车辆的车主提供更少的补偿。

2.0升柴油车配备了软件,可以在测试中规避排放规则,并在公路驾驶中排放污染量为合法水平的40倍。3.0升车辆有一个未声明的辅助排放系统,实际污染物排量高达合法水平的9倍。

奥迪也受到审查关于车辆是否有单独的软件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自2015年起,美国禁止大众在该国销售柴油车,并表示尚未决定是否恢复销售美国柴油车。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