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Facebook否认大选前左右民意

Facebook否认大选前左右民意

经济参考网2016年11月16日10: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有消息称,Facebook在大选之前曾暂停更新网站“消息流”算法系统。这一算法系统原用于将假新闻在消息流中降低排名或直接消除,但这类更新被指责将严重降低右翼倾向新闻网站的权重。

有消息称,Facebook在大选之前曾暂停更新网站“消息流”算法系统。这一算法系统原用于将假新闻在消息流中降低排名或直接消除,但这类更新被指责将严重降低右翼倾向新闻网站的权重。

不过,Facebook不希望被认为带有政治偏见,其发言人否认了上述消息。

13日,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节目时表示:“我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等网站上有这么多人气,我认为它们帮助我赢得了所有的选举,他们(竞争对手)在这方面所花的钱比我多得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