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10月房屋成交量较上月翻倍 创逾一年新高

新加坡10月房屋成交量较上月翻倍 创逾一年新高

汇通网2016年11月16日10:1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10月,新加坡房屋成交量攀升至逾一年新高,因开发商出售更多楼盘,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0月,新加坡房屋成交量攀升至逾一年新高,因开发商出售更多楼盘,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汇通网援引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数据,10月,开发商共出售1252套房屋,较9月的509套翻了一倍多。创2015年6月以来,最高单月成交量纪录。

开发商10月在新加坡推出1467套房屋,是9月投放量的3倍还多。其中业绩最好的Serangoon Green Pte森林项目,投放519套房屋,成交364套。另外,MCC地产投放626套房屋,成交334套。 

尽管新加坡政府一直坚定承诺为房地产市场降温,限制房地产市场,但10月成交量仍旧大涨。汇通网消息,新加坡政府开始限制房地产,并在2013年出台严格限制措施以来,新加坡的房价和成交量双双出现下滑。

截至9月30日,新加坡城区房价连续12个季度下滑,住房价值较三年前峰值下滑11%。新加坡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席Augustine Tan预计,新加坡当前的现房库存,可能需要三年才能完全出售。除了住房供应过剩问题,房屋空置率也在9月达到了逾11年新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