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三季度季调GDP季率初值升0.2% 出口疲软

德国三季度季调GDP季率初值升0.2% 出口疲软

汇通网2016年11月15日16: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上升0.2%,略低于预期,因疲软出口拖累了第三季度GDP整体表现,进口则略微上涨。不过德国联邦统计局称,三季度内需显露积极迹象。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11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上升0.2%,增幅略低于预期,因疲软出口拖累了第三季度GDP整体表现,进口则略微上涨。不过德国联邦统计局称,三季度内需显露积极迹象,尤其在私人消费方便表现稳健。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援引彭博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上升0.2%,升幅低于预期值0.3%和前值0.4%;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上升1.5%,升幅低于预期值1.6%和前值3.1%;德国第三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初值上升1.7%,升幅低于预期值和前值(两者均为1.8%)。

汇通网援引德国联邦统计局观点指出,对外贸易使得增长放缓,并补充称,第三季度德国出口略微下降,进口则小幅上升。

汇通网援引德国联邦统计局观点还表示,第三季度德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助力来自于国内需求;家庭和政府支出均进一步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