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自特朗普当选以来 苹果公司股价持续下跌颓势

自特朗普当选以来 苹果公司股价持续下跌颓势

FX1682016年11月15日09: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分析师警告称特朗普对中国实行的新关税会导致iPhone销量下滑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一(11月14日)继续扩大近期的跌势。

分析师警告称特朗普对中国实行的新关税会导致iPhone销量下滑后,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一(11月14日)继续扩大近期的跌势。

自上周二的选举以来,投资者逐步转移资金到受益放松管制和基础设施支出的金融和公共工程公司。在这种趋势的延续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的股票在周一下跌了2.5%,而在上周选举日公司股价损失近5%,而S&P500指数上升1.16%。

除了对苹果投资者的关注,媒体报道警告称,特朗普会兑现竞选承诺实施对中国所有进口商品征收45%的关税。美国在中国的汽车和iPhone销量将遭受挫折,并且可能会停止进口美国大豆和玉米。

中国市场已经对苹果感到失望,因此未能提供快速增长。此前苹果公司希望中国市场的销量能弥补在美国和其他成熟市场iPhone销量的减慢。

9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营业额下滑了30%,比美国7%的下滑更糟糕。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Jun Zhang在邮件中表示,苹果的中国销售可能受到潜在的贸易冲突以及该国疲弱货币的冲击。他相信即使在修复影响iPhone 7 Plus的供应问题之后,中国iPhone的销量也会在10月份下滑。

Synovus Trust公司高级投资组合经理Daniel Morgan拥有价值3300万美元的苹果股票,他警告称至少在短期内不要过分解读特朗普在竞选中的言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