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因利率升高及特朗普当选 这些资产将“倒大霉”

摩根大通:因利率升高及特朗普当选 这些资产将“倒大霉”

FX1682016年11月15日09: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策略师周一(11月14日)在研报中称,由于利率水平料走高,且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民粹主义料抬头,诸如新兴市场货币、新兴市场股市以及欧洲非核心国家国债等资产类别的前景悲观。

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师周一(11月14日)在研报中称,由于利率水平料走高,且特朗普(Donald Trump)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民粹主义料抬头,诸如新兴市场货币、新兴市场股市以及欧洲非核心国家国债等资产类别的前景悲观。

摩根大通预计,未来贸易摩擦很快会增多,储备货币料跑赢新兴市场/大宗商品货币。

与此同时,该行还认为,在美国财政刺激的具体规模以及美国国债的跌势到底能走多远进一步明朗化之前,美元可能会继续表现强势,并触及周期新高。基于该行的基准情景假设,美元可能再涨3%后止步,这也对应着美联储从现在到2017年底加息三次的前景。

此外,摩根大通称,美国大选之后风险市场的动荡可能意味着新兴市场资产启动长期再定价过程。

至于货币的操作策略,该行表示,G-10货币方面,瑞郎/日元多头了结获利,启动欧元/瑞郎空头。同时,维持英镑/美元和欧元/捷克克朗的核心空头。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