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Facebook闹出超级乌龙:扎克伯格与200万用户被死亡

Facebook闹出超级乌龙:扎克伯格与200万用户被死亡

TechWeb2016年11月14日09: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媒体Facebook近日闹出大乌龙,近200万用户“被死亡”,创始人、现CEO马克•扎克伯格也未能幸免。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媒体Facebook近日闹出大乌龙,近200万用户“被死亡”,创始人、现CEO马克•扎克伯格也未能幸免。

在本月11日,扎克伯格的Facebook页面上出现了悼词,悼词中写到,“缅怀扎克伯格:我们希望那些深爱着马克的人能够通过其他人分享的信息找到慰藉,回忆和赞赏他的一生。”

这一悼文出现后,很多网友信以为真,不少网友留言以示哀悼。

但此后,更多的用户发现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也出现了与扎克伯格类似的悼词,只是改变了名字而已。

至此,用户才发现是Facebook方面出现了问题。

Facebook发言人介绍说,当天一条缅怀逝者的信息被误发到很多用户的个人档案页面上,这是个严重错误,目前已得到纠正。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社交网站,每月活跃用户高达17亿,此次乌龙事件有近200万人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