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又到一年双十一 阿里副主席称美国需要中国

又到一年双十一 阿里副主席称美国需要中国

FX1682016年11月11日17: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中国将成为且已经成为美国消费需求和资金的来源,因此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必须注意到你的职责是为美国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如果你不需要中国消费者参与购买美国产品,那么中国投资者也不会在美国进行投资,也不会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这样你就陷入了困境。”

俗称“双十一”的网购盛会是中国最大的事件之一。即使是双十一,也被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抢去了风头。

在传统的双十一购物前夕,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蔡崇信(Joe Tsai)对今年的新花样进行简短陈述:可以运用虚拟现实的科技进行购物。

阿里巴巴希望在中国最大的年度网购盛会——双十一这一时机进一步提高销售量,与此同时公布全球第一次虚拟现实的购物经历。

当一记者问道特朗普执政对阿里巴巴和它的网上零售帝国有何影响时,蔡崇信的谈话迅速转向特朗普。特朗普此前表示寻求对中国产品的全面关税来提高美国的生产,这似乎成为一些分析师号称的“贸易战争”。

蔡崇信表示:“中国将成为且已经成为美国消费需求和资金的来源,因此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必须注意到你的职责是为美国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如果你不需要中国消费者参与购买美国产品,那么中国投资者也不会在美国进行投资,也不会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这样你就陷入了困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