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无惧经济不确定性 英国玩具销售今年将涨至33亿英镑

无惧经济不确定性 英国玩具销售今年将涨至33亿英镑

FX1682016年11月10日16:2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领先玩具零售商的分析,预计英国人在圣诞将为礼品消费11亿英镑——平均花费在每个小孩身上的支出将达到105英镑。预计2016年英国将共计售出4亿件玩具。

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玩具销售在今年预计将突破33亿英镑的历史纪录。

根据英国领先玩具零售商的分析,预计英国人在圣诞将为礼品消费11亿英镑——平均花费在每个小孩身上的支出将达到105英镑。预计2016年英国将共计售出4亿件玩具。

尽管在退欧公投后英国家庭收入持续被缩减,经济不确定性也随之增长,但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称,众多家庭选择了为各个年龄层提供的可负担的玩具。

“由对销售记录最好的玩具分析来看,各种不同的游戏概念驱动了这一行业——从低价的收藏品到娱乐用的热卖玩具。”NPD Group的玩具工业分析师Frederique Tutt说道。

今年1月到9月间,英国玩具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Tutt表示,尽管退欧后玩具价格可能会提升高大10%,但客户在2017年圣诞节之前暂且不会因此受损。

百货零售商Argos的Linzi Walker称,零售商正与世界各地的供应商紧密合作以试图避免现阶段的提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