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通讯公司Shaw计划在全国裁员200人

加拿大通讯公司Shaw计划在全国裁员200人

FX1682016年11月10日16:2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通讯公司Shaw本周三(11月9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裁员200人,其中100个裁员岗位将在BC省。

加拿大通讯公司Shaw本周三(11月9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裁员200人,其中100个裁员岗位将在BC省。

Shaw公司发言人Chethan Lakshman表示,“我们将把原来的两个职务合并成一个。网络的安装人员今后将同时作为网络的维护人员进行工作。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顺应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不过Chethan Lakshman拒绝透漏此方面的数据。

在BC省的一百个裁员岗位中,67个位于温哥华地区。当地Shaw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决定有些让人难以接受。雇员表示,被裁员的人受到两个选择:或者直接离开公司,或者转为按小时工作。

Shaw在加拿大西部地区与Telus正在激烈竞争中,双方对于当地市场的需求都非常迫切。Shaw集团近期对自己的内部结构进行了一系列调整,电视台以及其他服务被剥离成新的公司。而该公司的网络和手机服务则继续在加拿大西部抢占市场份额。

Telus近期与Shaw进入一些疑似价格战的互动中,双方在网络价格和服务上推出了非常接近的价格调整。这对目前盈利表现并不太好的Shaw来说产生了很大压力。但公司方面并没有承认裁员与业绩有直接关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