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春天百货启用支付宝业务吸引中国游客

法国春天百货启用支付宝业务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0日09:0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春天百货公司巴黎奥斯曼旗舰店9日正式启用支付宝支付业务,成为法国首家使用这一支付方式的经销商,中国顾客只需扫描手机二维码即可完成交易。

新华社记者韩茜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春天百货公司巴黎奥斯曼旗舰店9日正式启用支付宝支付业务,成为法国首家使用这一支付方式的经销商,中国顾客只需扫描手机二维码即可完成交易。

目前法国春天百货已将支付宝付款业务融入中央管理系统,并宣布将在今年年末之前在春天百货的18家分店开展这项服务。

法国春天百货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安娜丽莎·洛斯陶说,对于春天百货而言,中国游客是极为重要的目标顾客群,为此公司开发了许多特殊商品和服务。 

自去年巴黎恐怖袭击之后,法国旅游业遭受重创。据法国媒体报道,今年1月以来法国接待外国游客总数下降逾8%,其中亚洲游客流失尤为明显,中国赴法国游客数量下降23%,日本游客数量下降39%。 

奥斯曼旗舰店总经理皮埃尔·佩拉蕾对记者表示,外国游客占该店顾客总数的40%,自去年恐袭之后,公司营业额下降了10%到15%,因此公司已开始响应法国政府号召,重点在安保、接待和服务方面采取措施,以吸引外国游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