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纳米比亚政府呼吁外来投资

纳米比亚政府呼吁外来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0日08:5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纳米比亚政府7日至8日在首都温得和克举办投资大会,呼吁外来投资者到纳米比亚投资。

新华社记者吴长伟

温得和克(CNFIN.COM / XINHUA08.COM)--纳米比亚政府7日至8日在首都温得和克举办投资大会,呼吁外来投资者到纳米比亚投资。

纳总统哈格·根哥布在会上表示,纳米比亚政局稳定,社会治安相对较好,法律法规健全,投资环境在非洲相对较好。

根哥布说,尽管今年经济增速放缓,纳米比亚正在努力发展宏观经济并完善政府治理。通过促进增长和扶贫,纳米比亚已经成功推动50万人脱贫,为缓解社会不平等,政府还实施了一系列政策,致力于创造包容性的经济增长。

本次大会讨论了农业、房地产、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旅游业以及制造业等行业的投资,纳米比亚政府分别拿出了相应的投资合作项目,以吸引外来投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