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与OPEC需不迟于11月30日达成协议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与OPEC需不迟于11月30日达成协议

FX1682016年11月09日09:2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11月8日)称,在11月3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也纳会议之前达成协议,对于平衡石油市场而言是最恰当的步骤,我们认为应该达成协议。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二(11月8日)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称,在11月30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维也纳会议之前达成协议,对于平衡石油市场而言是最恰当的步骤,我们认为应该达成协议。

俄罗斯预计将跟OPEC各国部长有更多会面,包括11月17日将在多哈举行的天然气出口国论坛,以及11月30日OPEC维也纳峰会之前的专家磋商。

诺瓦克表示,“如果我们见到他们向协议方向迈进,那么在11月30日我们可能参加OPEC协议。”

在被问及OPEC国家是否建议俄罗斯减产时,诺瓦克回答称,“限制产量的所有可能都已经考虑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