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0月企业聘雇活动提速

英国10月企业聘雇活动提速

汇通网2016年11月08日16: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10月英国企业聘雇正职员工的速度为八个月来最快。尽管6月公投决定退欧,英国劳动市场仍持续增长。

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10月英国企业聘雇正职员工的速度为八个月来最快。尽管6月公投决定退欧,英国劳动市场仍持续增长。

英国招聘与就业联合会(REC)也表示,10月正职员工薪资增长速度为五个月来最快。临时工岗位与薪资同样出现增长,不过增速较为缓慢。“尽管不确定性仍在持续,但英国多数地区的就业市场再度表现畅旺,”REC执行长Kevin Green在声明中表示,“这是非常好的就业地点,但真正的威胁正要出现。”

Green呼吁政府确保英国退欧不会令合格工人短缺的问题加剧--许多企业目前仰赖来自欧盟的移民--同时要政府表态要如何改善技能培训。REC的乐观报告,与其他显示英国经济很好地应对了退欧初步冲击的迹象不谋而合。英国央行上周表示,预期将不会再透过进一步降息,来帮助英国抵挡退欧公投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