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盖伊·赖德将连任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

盖伊·赖德将连任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8日09:3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劳工组织7日发表公报说,盖伊·赖德将连任该组织总干事一职。

新华社记者施建国 凌馨

日内瓦(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劳工组织7日发表公报说,盖伊·赖德将连任该组织总干事一职。

国际劳工组织理事会当天进行投票表决。作为唯一候选人的赖德在总数为56张的表决票中赢得54张赞成票,成功获得其第二个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任期。由于他本届任期于2017年9月结束,新任期将从2017年10月1日起,为期5年。

赖德在获选连任后表示,劳工领域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他将在政府、雇主和劳工框架内,继续致力于社会公正。

赖德1956年出生于英国利物浦,曾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和利物浦大学。1998年,他开始在国际劳工组织工作,2012年首次出任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