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希腊基本能够完成财政目标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希腊基本能够完成财政目标

FX1682016年11月08日09:2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副主席Valdis Dombrovskis于本周一(11月7日)表示,希腊基本上能够达成今年与欧元区的债权人达成一致的财政目标,明年的主要盈余目标也在可达成范围内。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Valdis Dombrovskis于本周一(11月7日)表示,希腊基本上能够达成今年与欧元区的债权人达成一致的财政目标,明年的主要盈余目标也在可达成范围内。

希腊财政目前正依赖第三次救援中从欧元区的借款。希腊需要在审查中证明其是正在实施此前与欧盟商定的改革。

“我认为(希腊)大致在正确的轨道上,”Dombrovskis在即将讨论希腊问题的欧元区财长会议前对媒体表示。

“至于希腊的财政表现,我认为他们很有可能达成今年的财政目标,为明年预算所做的准备显示,谅解备忘录中的初级盈余目标——1.75% GDP——也在可以达到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