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美国下任总统应保障自由贸易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美国下任总统应保障自由贸易

汇通网2016年11月08日08:4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敦促无论是谁赢得了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都不要取消自由贸易或撤出奥巴马重返亚洲的战略计划。特恩布尔表示,即将离任的总统签署的贸易协定,还未批准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将是亚太地区的持续保障,也是一个自由贸易协议。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敦促无论是谁赢得了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都不要取消自由贸易或撤出奥巴马重返亚洲的战略计划。特恩布尔表示,即将离任的总统签署的贸易协定,还未批准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将是亚太地区的持续保障,也是一个自由贸易协议。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竞选活动。本次美国总统竞选活动花了太多时间关注反复的指控,但下任总统不得不面对巨大的问题,需要关注自由市场和自由贸易,并开放市场。

澳大利亚的主要政治集团敦促华盛顿不要退出亚洲战略和中东战略。特恩布尔表示敦促华盛顿要支持美国贸易立法者越来越强烈的保护主义立场。特恩布尔坦言,一个强大的负责任的美国,一个致力于自由贸易,开放市场的美国,一个致力于法治的美国对全球未来的繁荣和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