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继7月苹果首次入驻布鲁克林后 计划再添一家新店

继7月苹果首次入驻布鲁克林后 计划再添一家新店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报道,苹果已经签署协议,计划在纽约布鲁克林开设另一家新店。这次新店地址在Fort Greene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附近的一个新多功能大厦。

据报道,苹果已经签署协议,计划在纽约布鲁克林开设另一家新店。这次新店地址在Fort Greene的布鲁克林音乐学院附近的一个新多功能大厦。

在接近三年前开始的谈判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租约。这是一个占地12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店,位于Ashland 300号地段,由Two Trees Management公司拥有。虽然RFK的Barry Fishbach,Alex Beard和Ike Bibi没有参与谈判,但他们正在积极推销新摩天大楼5.5万平方英尺的剩余4.3万平方英尺零售场地。

今年7月份苹果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开设了一家新店。此外,公司还在曼哈顿经营着七家商店,一家在皇后区,一家在 Staten Island购物中心。上个月,Macy's在Herald Square开设了一家“店中店”的苹果概念店。

而作为纽约市唯一缺少苹果店的布朗克斯市区一直在游说苹果公司。布朗克斯市领导表示,“在布朗克斯开设一家苹果商店将成为公司在纽约市的代表,同时也让苹果公司成为我们的自治市持续积极转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