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与沃尔玛达成合作协议 将于今年推出数字钱包服务

摩根大通与沃尔玛达成合作协议 将于今年推出数字钱包服务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执行官周四(11月3日)表示,银行正在将其“Chase Pay”数字钱包运用于沃尔玛的网站和Walmart Pay的应用程序中,希望在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能提供给客户更多支付方式。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执行官周四(11月3日)表示,银行正在将其“Chase Pay”数字钱包运用于沃尔玛的网站和Walmart Pay的应用程序中,希望在没有现金的情况下,能提供给客户更多支付方式。

摩根大通卡的首席执行官Kevin Watters表示,银行正在努力确保其Chase卡是想要数字支付的客户的最佳选择。

Kevin Watters表示,“使用智能手机和数字钱包(例如Apple Pay)付款可能在一段时间里不会占到交易总量的1%。但我们希望我们的卡可以在消费者想要的任何地方使用。”

摩根大通表示已经与沃尔玛商店达成协议,允许购物者能够使用Chase Pay支付方式。该服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此外,摩根大通还与百思买有限公司(Best Buy Co Inc)和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达成协议,接受Chase Pay服务。

摩根大通在一年前就曾表示,开始与商家洽谈,希望他们接受Chase Pay支付方式,并预计在今年夏天开始向消费者推销电子钱包,然而推出的速度已经慢于银行的期望。电子钱包是指人们可以使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进行电子商务交易。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