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MG民调:英国民众意见转向 目前过半支持留欧

BMG民调:英国民众意见转向 目前过半支持留欧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BMG于本周四(11月3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英国民众目前改变心意,以较窄的优势支持留在欧盟。

据BMG于本周四(11月3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英国民众目前改变心意,以较窄的优势支持留在欧盟。

6月23日的公投中,英国民众以51.9%比48.1%的结果支持脱离欧盟。

BMG Research的一项民调显示,当被问及英国是否应该留在欧盟时,有45%的受访者选择留下,而43%的受访者则支持离开。有12%的受访者无法做出决定。

“与其说民众目前希望留下,倒不如说民众现在已经没了主意,不知道如何决定去留。” BMG的研究主管Michael Turner表示。

根据民调,不包括“无法决定”选项的调查中,有51%的受访者支持留欧,而49%的受访者支持脱欧。

该项民调于10月19至10月24日之间进行,受访者为1546名英国居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