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工厂订单连增三月 制造业低迷期延长难避免

美国9月工厂订单连增三月 制造业低迷期延长难避免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四(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厂新订单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但总体订单进一步下滑,表明制造业要摆脱长期下滑的局面仍然困难重重。

周四(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工厂新订单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但总体订单进一步下滑,表明制造业要摆脱长期下滑的局面仍然困难重重。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9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0.3%,预估为增长0.2%,8月修正后为增加0.4%,前值为增加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为下降0.3,前值为下降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9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较前月增加0.6%,8月为环比增加0.3%。

美国9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3%,这部分订单被视为能反映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

美国9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0.6%,前值增长0.7%。

美国9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较前月增加0.1%,前值为增加0.2%。

路透9月美国工厂订单数据称,美国9月工厂新增订单连续第三个月录得增加,但是总订单量进一步下滑或导致制造业低迷期延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