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超市Morrisons连续第四季度利润增长

英国超市Morrisons连续第四季度利润增长

FX1682016年11月04日09: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连锁超市Morrisons于周四(11月3日)发表财报,显示其连续第四个季度利润增长。

英国连锁超市Morrisons于周四(11月3日)发表财报,显示其连续第四个季度利润增长。

三季度该公司销售同比增长1.6%,除燃油外的总销售同比下跌1.2%,交易数量同比上升4.1%。年底之前,该超市的净债务目标维持在12亿英镑

Morrisons在本季度引进了一系列名为“最佳”的优质高价产品,目前为止表现良好。该超市称,此次发行的数百个产品获得成功,圣诞前还将引进新的品种。

而万圣节对Morrisons的销售也居功至伟,季度性销售同比上涨了20%。

由其股票表现来看,Morrisons的股价在今年内增长了46%,成为在股市表现最好的英国超市。

由于英国的超市行业一向竞争激烈,加上新进驻的Aldi and Lidl's不断侵蚀英国市场份额,令超市业的巨头一直在反复强调来自低成本竞争对手的压力不断上升,Morrisons取得的成果可谓靓丽。

当然,Morrisons也并未因这一表现而如释重负,这一利润增长已经弱于其强劲的二季度,因此其前方道路仍属崎岖。

其首席执行官David Potts表示:“得益于整个公司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奉献,我们整年的销售同比增长表现积极。我们还有更多计划——投资更多以更具竞争力以及改进店铺购物环境。我有信心将在未来重要的贸易时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综上所述,虽有所放缓但依旧稳定的胜利令Morrisons的前方不至于急风骤雨,但艰难的环境尚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