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失业率触及纪录低位 职位空缺数触及纪录高位

德国10月失业率触及纪录低位 职位空缺数触及纪录高位

汇通网2016年11月03日09:1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失业人数降幅大于预期,失业率降至纪录低位。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失业人数降幅大于预期,失业率降至纪录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联邦劳工局主管Frank-Juergen Weise称:“在秋季就业上升带动下,失业人数大幅下降,就业人数再度上升,对新雇员的需求进一步上升。”

联邦劳工局表示,经季节调整后的失业人口下降1.3万至266.2万。路透调查预估为仅下降1000人。

10月季调后的失业率降0.1个百分点至6.0%,为德国1990年实现统一后的最低水平。

职位空缺也触及纪录高位69.1万个,显示企业在就业市场寻找新员工愈发困难。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