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佐斯:每次抛售亚马逊股票后 都把钱投给蓝色起源

贝佐斯:每次抛售亚马逊股票后 都把钱投给蓝色起源

TechWeb网站2016年11月02日12: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CEO贝佐斯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每次抛售亚马逊股票后,都把钱投资给了自己的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蓝色起源)。

11月2日消息,亚马逊CEO贝佐斯日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每次抛售亚马逊股票后,都把钱投资给了自己的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蓝色起源)。

外媒记者问贝佐斯是否会像比尔盖茨一样,把财富捐出来做慈善事业。贝佐斯没正面答复,只是表示他首先会把财富都会用于太空探索事业,直到蓝色起源达到他的目标。

他进而表示,他每卖一次亚马逊的股票,基本上就会把钱投资给蓝色起源。

今年8月份,贝佐斯减持了100万股亚马逊股票,每股价格约756.74美元,总价值约7.5亿美元。当时就有外媒表示,贝佐斯会拿这笔钱投资自己创立的私人航天公司蓝色起源。

贝佐斯此前也谈到过他对太空探索、殖民火星等愿景。他表示,火星最终将变得令人惊讶,但那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颗令人不可思议的行星,上面将拥有瀑布、沙滩、棕榈树以及迷人的城市,还有酒店、派对等。

贝佐斯还谈到了人类在太空中的未来:我希望太阳系中出现一万亿人类,那该多酷啊!在任何时刻,都可能出现成千上万的爱因斯坦,人类智慧的开发将更加充满活力。

最近几个月,贝佐斯开始越来越多地公开谈论蓝色起源这家公司了,近期还公布了一款叫New Glenn(新格伦)的新型火箭,新格伦火箭将有七个主要引擎,高度超过310英尺(约合94米)。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