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称苹果无线耳机推迟到明年1月上市

外媒称苹果无线耳机推迟到明年1月上市

TechWeb网站2016年11月02日11: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官方介绍是于10月底上市,不过限期值,苹果却要推迟上市时间,称原因是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

11月2日消息,苹果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官方介绍是于10月底上市,不过限期值,苹果却要推迟上市时间,称原因是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

苹果没有在官方声明中提供最新的发货日期。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预计AirPods到2017年1月才会开始出货。这也意味着苹果将错失圣诞节购物季。

该公司在一周前首次宣布推迟AirPods发货日期时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AirPods的早期反应极其良好。我们认为,一种产品必须在准备好以后才能出货,而AirPods还需一点儿时间才能准备好面向用户出售。”

有相关人士推测或许是在新产品工艺上出现了一些情况,苹果方面也在加紧时间完善。AirPods是苹果推出的全新耳机,融合着几十种技术创新,所使用无线芯片亦属特殊定制。工艺上的难度也可能是导致发售延迟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