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两大石油公司公布三季度财报

英国两大石油公司公布三季度财报

FX1682016年11月02日10: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和壳牌(Royal Dutch Shell)于周二(11月1日)分别发表财报。

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和壳牌(Royal Dutch Shell)于周二(11月1日)分别发表财报。

BP三季度利润9.33亿美元,仅为去年同期的约一半。这主要是由全球油价下跌及一些一次性支出造成。其首席财务官Brian Gilvary说道:“我们在适应艰难环境方面持续取得良好的进步。”

目前原油价格在49美元每桶水平,而2014年中期曾高达110美元每桶。

与BP不同的是,壳牌则报告了三季度18%的利润增长,这部分受益于其产量的提高。

供应成本收益为2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4亿美元有所提升。

其首席执行官Ben van Beurden说道:“壳牌本季度表现更好,显示出强劲的运营和成本表现。但低油价对整个行业的挑战持续,前景仍不明朗。”

“壳牌与英国天然气集团的合并如今已基本完成,较计划提前。这对我们公司的运营、成本结构和投资组合是一个重要的促进。”

“在合并的同时,我们对公司的管理也进入下降周期,成本和投资水平都正在降低,资产出售计划和新项目的启动也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