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贝佐斯投资生物科技公司 研究延缓衰老

外媒:贝佐斯投资生物科技公司 研究延缓衰老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31日15:3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生物科技创业公司Unity Biotechnology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募集资金1.16亿美元,参与此轮投资的包括亚马逊CEO贝佐斯。贝佐斯投资金额未披露。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生物科技创业公司Unity Biotechnology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募集资金1.16亿美元,参与此轮投资的包括亚马逊CEO贝佐斯。贝佐斯投资金额未披露。

Unity Biotechnology旨在通过药物来减缓与年龄增长相关疾病的影响,从而帮助我们达到长寿的目的。 该公司正研究帮助人体摆脱因细胞衰老而导致的炎症,以及其他与年龄增长有关的疾病。

外媒评价称,该公司在延缓人体快速衰老上具有极大的潜力,它完成的1.16亿美元B轮融资,还是生物科技史上最大的私募融资之一。

另外,这并不是贝佐斯第一次投资生物科技公司。早在2014年,贝佐斯就通过旗下风投机构 Bezos Expeditions投资过Juno Therapeutics,后者因为在癌症医学领域的突破性发现成为生物科技市场的佼佼者,并且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