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企划财政部:政府将提供政策融资以支持国内造船及船运业者

韩国企划财政部:政府将提供政策融资以支持国内造船及船运业者

FX1682016年10月31日15:2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一(10月31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表示,韩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以前支持250艘或以上船只订单,以扶助造船业者。

周一(10月31日)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表示,韩国政府计划在2020年以前支持250艘或以上船只订单,以扶助造船业者。

日内企划财政部长官的声明稿并指出,韩国将提供总计6.5万亿韩元(56.7亿美元)政策融资,帮助船运业者取得具竞争力的船只。

据报道,韩国韩进海运8月底申请破产之后,政府即着手支持韩国造船及航运业的举措。

韩国方面表示,韩国政府将设立官方支持的船运融资公司,初始资本1万亿韩元(8.7173亿美元),旨在帮助改善该国船运公司的财务状况。

韩国政府在声明中还表示,将提供总计6.5万亿韩元(56.7亿美元)的政策融资,帮助当地船运公司购买新的船只。

该声明公布的各项举措旨在扶持韩国的船运和造船行业。

[责任编辑:王婧]